{愛的存款}


1. 我很欣賞老公正直謙和低調的處事態度,他從未追求金錢、地位,在工作中所擁有專業知識,都是在每一個小小的地方紮實的累積起來。
很多方面他常常在協助別的同事,沈穩又專業讓人值得託付信賴,從來不因對方是誰,儘管和他的業務一點也無關的事情,只要向他尋求幫助,他一定會知無不言, 我非常非常佩服他的耐心和愛心。 
非常引以為榮!
「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-馬太福音25:40」

遇到不合理的人事物時,他總是謙和面對,從不曾抱怨、吐露委屈,而是以非常大氣的態度面對,也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2. 謝謝老公的體貼,常常自動分擔(我不喜歡做的)家事,從來不會跟我明分彼此,在很多微小的地方,也能看到他的體貼,比方每一次回我阿嬤家,他都會屋內屋外巡過水電、 家裡的走廊加裝感應燈具....在這些地方都能看到他的細心體貼。
有時候我覺得能當他的太太實在是~太幸福了! 
「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...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...-哥林多前書13 」

3.謝謝老公陪伴我,我們能一起做很多事情,一起來親近主耶穌,同時也認可並且無條件支持我做很多我想做的事,常常開車往返接送我
在身邊一直有這樣一個肩膀可以倚靠,一起經歷神的慈愛與恩典,同心同行,為這美好的婚姻感謝主!
「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-以弗所5:23 」

其他不言可喻的,謝謝你,有你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諠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